close
在「意外的」獲得了中秋及國慶連假之時,小編有幸前往南半球的室外桃源「紐西蘭」
在公司中,說到了出國遊玩這檔事,其中一位同事也說到了自己出國的慘痛經歷:「之前帶我們家小朋友一起出國,可能是因為水土不服吧,一路上都很難搞,那時我真的覺得為何我不乾脆在家睡大頭覺還比較好?」旁邊已結婚生子的同事紛紛點頭附和。
所以我真覺得大家應該在平常還心有餘力、有經費之時,應該多外出走才是!
花個幾天的時間,做個真實的當地人,感受一下當地的人文風情,相信可以增廣見聞哦!
嗯~小編的廢話說了那麼多,還是要在此利用一些照片,來個小小的回顧吧!
從Qantas國內線班機內向外眺望,由於飛行高度較低,處處可見壯觀的風景
在接近目的地Christchurch時,更可見到處都是可愛的小羊咩咩~



機上提供的餐點coffee,味道總覺得淡了些
這時又讓我想起導遊在出發前曾說過在紐西蘭,風景絶對可值回票價,但吃與住…..可能不能太期待了
但經過我這幾天的親身經歷後,結論是都還OK



綠意盎然的「哈格利公園Art Gallery」



一個美麗的城市一定要有蜿蜒的河流「雅芳河Avon River」



位於市中心具盛名的「大教堂廣場」,相信許多人可能都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