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整裝完畢準備上班之時
眼尖的老爸指著我的黑色西裝褲說:「你~褲子是不是沾到了什麼東西,怎麼會一小坨白白的?」
我仔細看了看後面屁股的地方,再想一想前幾天騎車好像有鳥屎沾到了我摩托車
不疑有它的說:「喔~可能是沾到鳥屎了...」於是趕緊進房間再換了一件新的

後來只見我老爸一付若有所思地把大樂透彩券拿給我說
「你公司附近有沒有彩券行?今天去幫我買幾張彩券吧!」
 
原來
我那個沾到鳥屎的動作
對我老爸來說
可能是中獎的徵兆
頓時讓我覺得,我老爸還真挺有趣的!
 
嗯~~各位看倌們
你們一定會想問說
那些彩券到底中了沒?
想當然爾~都摃龜囉
 
sorry,老爸
沒想到我一個小動作
害你又多花了一些做公益的錢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