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有一段小插曲,對話有點好笑:
我同事桌上的電話響了~(以下是大致的電話內容)
同事:「喂~您好」
電話的那端:「喂~你知道我是誰嗎?」
同事:「請問...你是哪一位...」
電話的那端:「喂~你應該聽的出來我是誰啊~」
同事:「......不好意思....我聽不出來你是哪一位...........」
電話的那端:「雖然我有點感冒,聲音有點沙啞,但是你應該聽得出來我是誰啊~」
同事:「...你可不可以直接說你是誰,我實在沒有什麼耐心跟你在那邊猜!!」
電話的那端:「你再猜猜看嘛,你應該知道的~~」
同事:「你是不是打錯電話或分機了!」
電話的那端:「你分機不是OOOO嗎?」
同事:「不是,我是XXXX!」
電話的那端:「哦~不好意思,我打錯分機了」

結果我同事在掛完電話後一直狂罵,覺得那個人真的很無聊!哈~~大家都笑成一團
PS: 我另外一位同事說,有可能是詐騙集團要探聽對方的基本資料或借錢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