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因為天寒地凍的關係
最來聽到長輩們過世的消息好像也不少

上星期電視上也直播了在紅館舉行「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
由於肥姐也是學友的乾媽
間接之中這幾年也獲知了一些肥姐的消息
也知道肥姐因為的重情重義,也深受大家的喜愛

看到她曾經和學友在演唱會合唱片段
哀...這種片段再也看不到了
肥姐,我們永遠懷念您
祝肥肥能早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張學友VCR發言如下:

我覺得這個世界很需要像肥姐這樣的人在這兒,她的離開對於我自己來說,是個親人離開一樣,是一件很難過的事,當初也都知道她很辛苦,如果去到一個舒服的地方,會為她開心。作為一個人來說,我自己覺得她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一個榜樣,如果真的有輪回,我希望肥姐再回到這個世界上,再帶多些歡樂給這個世界。

  我知道肥姐在生命裡面最重要的人是欣宜,我相信作為父母,我自己也有兩個女兒,我覺得欣宜將來會否成為一個比肥姐更出色的藝人,對肥姐來說不重要,肥姐只希望她會成為一個開心的人,可以成為一個好人。我相信大家,我們肥姐的朋友也會很支援她,希望欣宜可以自己花心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每個人也不同的,只要欣宜開心,她可以做一個負責任的人,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肥姐不論在哪兒也會開心。在這兒希望再一次多謝肥姐對我的照顧,還有對我的幫助,肥姐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