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想必有許多人,晚上回家會固定守著電視觀看世界盃足球賽,包括我那對於足球比我還狂熱的老爸。每到足球季一到時,我會思考一件事:「身為在號稱足球沙漠的台灣,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人喜歡看足球?」依照我對於世足的認知:它是全世界具歷史,人口佔有率最高的球類運動,再加上主辦單位大力支持,才會主辦這麼成功的世足賽。


  將頻道轉至世足賽的現場,你一定會看到下列情景:綠油油的草皮,滿坑滿谷的狂熱球迷,以及球員們為國打拼不懈的運動家精神,只要一進球彷彿跟中樂透般的喜不自勝,輸球的只能默默地打道回府;我想就算你是個門外漢,當你進入足球的世界,以看熱鬧的心情看球,再配著主播們精闢的分析講解,相信也能對足球有部份精髓的了解。畢竟世足也是四年一度,我想花點時間去感受一下世足味兒,應該是頗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