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一場不管重要性與否的比賽,或許在球員心中會是印象深刻的。今年的五股聯賽,經過數周來的一番廝殺,另人想不到的是,我們壘球隊在預賽還未全部完成之前,就已經宣告提前晋級了。在預賽的最後一場,我們球隊經理不知是不是因為想玩點不一樣的,向我示意叫我這一場擔任主投的工作。說到守備,我的位置從加入球隊五年至今一向都是以球場右半邊的右外野手及一壘手為主,可能是覺得有點平淡無奇吧!有時還會想挑戰自己,練一些其他的守備位置;由於球隊的備援投手較少,所以也開始以玩票性質接觸一些投球的工作。


隨著平時擔任餵球的動作日多,漸漸有找到投球的球感,自信心也慢慢地從投手丘上建立了起來,也漸了解投手對於整體比賽的重要性-在理想狀況下,只要投手好球的比率較高,不僅整體球隊在防守的負擔較輕,連主審都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邊邊角角的球都有機會成為好球;反之的話……自信心盡失不說,還會遭來隊友的一頓「臭訐譙」…呵~呵~~可見在壘球場上,投手也是挺重要的一環呢!說完當投手的好處,其實也是有壞處的,就是原本打擊好像有退步!可能是因為專注力投注在投球上較多吧!


另人慶幸的是,今天的投手處女作,除了第一局有點緊張,風勢有點大,投得有點跌跌撞撞之外,自己都沒想到還能完投,拿到在正式場地的第一場勝投。比賽結束之大家互相慶賀,那種成就感我想可能比敲出全壘打還高興吧!雖然距離下一次先發可能還很遙遠,但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再嘗試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