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拿到學友的一份簽名CD,到底是需要有多少的運氣,及花費多少的力氣?
原本以為要等到這一天,可能遙遙無期了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沒事跑下榻飯店、機場、電視台、電台的瘋狂追星歌迷
但沒想到,就在上個星期,我竟意外地,也真的「第一次」拿到了學友的親筆簽名
3月14日 上午
從消息超靈通的女友的同事處得知,學友於23日將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宣傳「在你身邊」新專輯
進而得知,從14日到18日連續五天,只要收集自由時報的五張截角就可以免費兌換見面會入場券
當場二話不說跑了三家便利商店,買了報紙,很幸運地終於收集到了「第一枚截角」
真的不知為什麼,那天的自由時報真的很難買
可見這些人家認為是無可救藥的友迷,讓該報的銷量也有一些幫助


 
3月15日~17日
由於有第一天的經驗,後續這幾天收集印花的動作,改成上班前一大早就把它搞定了
好笑的是,由於我想要到二張入場券,所以這幾天必須每天買二份同樣的報紙
店員都會問同樣的問題:「先生,確定是要買二份嗎?」
哈哈~~可見一般人平時不會同時買二份報的,除了有「特殊需要」之外


3月18日 清晨
剪完了5枚印花,也該是見真章的換票時刻了
雖然有電話預約的貼心服務
但不放心的我還是特地早早起床
冒著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AM07:50衝到自由時報發行中心換票
沒想到在大廳瞧看大家好像吃飽沒事幹一樣,現場已經一竿子人了!
拿著「62號」的號碼牌,急忙忙吞了附近買的Burger King早餐之後,終於換到了二張珍貴的入場券

PS: 自由時報的早班值班小姐說,從來沒看過換票活動人那麼多的,聽說第一個來排隊的凌晨AM00:30就來排隊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