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 傍晚
學友在完成大馬宣傳行程之後來台
又聽說學友即將內湖瑞光路「利達片場」拍攝新歌MV
趕赴現場才知學友在15分鐘前即已到達,沒看到人,可惜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趕場追星
在現場樓下等候的歌迷也有十來人
清一色都是女生,我一個男生在現場突然好像有點丟臉
跟她們聊了幾句,才知她們還要等到學友出來
天啊!這可是要等到凌晨了
真的是很佩服她們的勇氣與毅力


3月23日 下午
學友見面會就是這一天,就在晚上8點在自由廣場的2F國際演藝廳舉行
「依照往例」,現場可能從一大早就有人在排隊了
我也特地請了半天假,好整以暇地至現場排隊等待入場
從友友俱樂部會長那兒得知:今天見面會的活動,可能將有簽名的活動
於是當下二話不說,又敗了一張改版CD,這樣我和女友才能一人得到一張學友簽名CD
呵~雖然要多花380大洋,但想想就覺得很開心!
至於見面會的部份,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內容,我就不多描述了

現場全球首賣的在你身邊「久久收藏版」,服務人員正忙得不可開交

PM08:00終於入場了,或許是因為主辦單位發太多門票了,沒有位子的人只能席地而坐
坐沒多久腳就麻麻的

沒想到事後連VIP專區的掛牌大家都愛不釋手

當然還是要來張本尊照吧

初版簽名

「久久收藏版」簽名

一整個追星的過程,事後想想自己都覺得蠻神奇的
雖然結果可能只是可以見上一次面、聽個幾首歌、簽到一次名
但所花的精力與時間,卻是不成比例的
在別人的眼中,或許很難想像
就因為
他是「張學友」


延伸閱讀:主持人 胡如虹's blog

我們七月台北小巨蛋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