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學友力挺劉德華 希望沒有壓力為歌迷而歌
2007年04月02日11:43  每日新報
  “我並不覺得劉德華有什麼錯……作為歌迷應該有一個理智的心態;而父母應該對孩子有一個正確的教導。”
  “我希望我的歌迷都是‘好歌迷’,也就是理智的歌迷,不要把我完全當作生活重心,讓我能夠沒有壓力地為他們唱歌。”
  日前,張學友的廣州演唱會拉開了世界巡演的帷幕,在整場演出中,張學友能歌善舞,不見一絲疲態。而現場的製作更讓歌迷感到震撼,大國文化此次為張學友量身打造的舞臺效果足以使這場演唱會有叫板世界頂尖個唱的資本。將近200米的舞臺延展讓天河體育場的最長一側幾乎全部變成了學友演出的天幕,炫目的電腦燈光和煙花效果更讓整場演出帶有一種奢華色彩。
  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這個在娛樂圈長紅的藝人,特別傳授了如何成為一個三好男人的秘笈—— 一個苦尋創新的歌手,一個和藹可親的父親,一個顧家的老公。談到最近劉德華歌迷追星釀成的悲劇,張學友表示,這不能怪劉德華,有人喜歡劉德華不是他的錯,應該說父母的教育非常重要。
  張學友在面對孩子時一直是位慈父,說起孩子的教育問題,他有自己的一套。他說其實自己只是希望孩子能做個好人而已,“是非觀念要清晰,這是最重要的,至於成不成才,我們盡力培養,但要靠他們自己。但有個底線,就是不能成為社會的負擔。”之前學友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把孩子當玩具,他對記者解釋說:“這只是種輕鬆的說法,不是不嚴肅。我覺得沒有什麼玩具比孩子更好玩,因為他們一直在成長變化,培養孩子是家長一生玩不完的遊戲,就像我媽媽現在還每天關心我一樣。”
  因為想見劉德華一面,瘋狂女歌迷不惜一切,連老父為此跳海了都不醒悟。最讓人驚訝的是,父親之所以跳海,並不是因為譴責自己的女兒,而是希望自己的死能助女兒再見劉德華一面。對這一切,張學友怎麼看?
  “我想,我們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作為一個藝人,我們真的很難控制其他人的行為。我並不覺得劉德華有什麼錯,因為他就是劉德華,他從一個默默無聞的電視演員到今天的天王巨星,別人喜歡他並不是他的錯。我覺得作為歌迷應該有一個理智的心態;而父母應該對孩子有一個正確的教導。我也是當父親的,我知道每個父母都想滿足孩子的所有願望,但問題是——有些願望是不應該被滿足的。我只能說,這件事真的很不幸。而且我很慶倖,我的歌迷都只是喜歡聽我的歌而已。我希望我的歌迷都是‘好歌迷’,也就是理智的歌迷,不要把我完全當作生活重心,讓我能夠沒有壓力地為他們唱歌。”新報記者 翟翊 文/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5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